你哩野鹤

年轻的握手曾握紧过年轻的潮湿

此日阴雨天

故事是一日日一月月一年年一代代传递下来的,有人糊里糊涂地道听途说,也有人真切地知晓那些背后的深意和冷酷枪眼下的温热胸膛。然后他们成长也好相爱也好,然后他们毫不避讳上一代的记忆也好,最终都是接过父辈的旗帜,去抓住自己的那颗星,去取得自己来到此世的意义。

 

这么看来,似乎只有阴雨天是安全的诗意的闲适的,汹涌的爱欲、禁忌带来的欢愉、最令人向往的永恒不朽至死不渝,都是火炽的色彩,是壁炉猛火燃烧不尽,和潮湿的身体心脏混在一起,温情脉脉的中庸之道。不害怕死亡的危险,不屈服于流言的可鄙。无论恨的爱的,好像都能那么不管不顾。

 

而顺从命运的安排有了一个家,就是他们生存在此世的阳光,是他们已经实现的普世梦想。而那些勇敢高尚无所畏惧,就是他们奔赴战场、发热发光、在乱世中相爱的意义。

 

“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,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,你是我的军旗。”

 
 
 

我不是说不出话!我是有太多话要讲可是写下来都变得无趣没营养!


理解都是肤浅的,赞美都是无力的。为我们文文老师疯狂打call!!!!!!!!@Jyuko 

 
 
 
 
我们这里今天真的是阴雨天 春日愉快吧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你哩野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